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A9s即将发布:四镜头加持

2018/10/11 09:18      快科技 振亭  


  本月LG推出了旗下首款三摄旗舰LG V40 ThinQ,加上前置两颗,摄像头数量多达五颗。

  继LG V40 ThinQ之后,三星即将推出一款“多镜头”新机。10月10日晚间,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带来了三星Galaxy A9s的相机细节。

  三星Galaxy A9s后置四颗摄像头,这是三星旗下首款配备后置四镜头手机。

  (从顶部开始)其中第一颗镜头为120度超广角镜头,光圈为F/2.4、800万像素,第二颗镜头为1000万像素,光圈为F/2.4,支持2倍光学变焦,第三颗镜头为2400万像素,这是三星主镜头,光圈为F/1.7,第四颗镜头为500万像素,光圈为F/2.2,支持实时聚焦。

  此外,三星Galaxy A9s机身背部为玻璃材质,支持背部指纹识别,中框为金属材质。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A9s采用6.28英寸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720mAh,运行Android 8.1系统。

  该机将于明天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