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Galaxy Note 9在纽约市一名女子手提包里着火了

2018/09/17 12:43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根据最近一份起诉书显示,本月初,一部三星Galaxy Note 9智能手机在纽约市一名女子的手提包里起火冒烟。

  房地产经纪人黛安娜-钟(Diane Chung)在其诉讼书中称,在9月3日,当她使用这款新手机的时候,它突然变得“非常烫手”。于是,她赶紧停止了使用这部手机,并将它放到了手提包中。但是,不久,她就听到了“嘶嘶的声音,并发现有浓烟从手提包中冒出”。

  黛安娜已向皇后区高等法院提起了上诉。在起诉书中,她声称,当她把手机从手提包里倒到电梯地板上的时候,火焰还没有熄灭,直到一个路过的人用一块布捡起手机,并扔到了一桶水中。

  黛安娜女士的遭遇让人不禁想起了三星在两年前经历的Galaxy Note 7爆炸起火的噩梦。在2016年,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停产了Galaxy Note 7,因为它的电池缺陷导致几十部Galaxy Note 7爆炸起火。

  为了避免类似的事故再次发生,三星针对其电池创造了8点安全检测流程。该公司声称,这个安全检测流程“远远高于行业标准”。

  “Galaxy Note 9中的电池比以往任何电池都安全。”三星移动负责人高东进(DJ Koh)上个月说,“用户不用再担心电池问题了。”

  “三星对于消费者安全问题是非常认真的,我们保证在美国销售和使用的数百万个Galaxy手机的质量。”三星在一项声明中说,“此前,我们还没有接到过任何有关Galaxy Note 9手机的类似事故报告。我们正在调查此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