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星巴克获潘兴资本9亿美元战略投资

2018/10/11 13:58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潘兴资本CEO Bill Ackman周二宣布收买9亿美元星巴克公司的股份,他表示,置信这家咖啡连锁巨头的股价在将来三年内能够翻番。

  Ackman赞扬了星巴克的商业模式,并直言其增长的驱动力主要在于中国,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步入中产阶级,星巴克所提供的优质咖啡也正成为他们的理想产品。

  据中国产业信息网数据显示,中国咖啡市场规模每年增长幅度保持在25%以上,超过世界平均水平的10倍。有机构预测,中国咖啡市场规模2020年有望达到3000亿元,到2025年或超10000亿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