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aymo自动驾驶汽车公共道路行驶里程已超过1600万公里

2018/10/11 14:53      TechWeb 辣椒客  


  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部门Waymo的CEO约翰·科拉菲克(John Krafcik)透露,他们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的行驶里程已经超过了1600万公里。

  科拉菲克是当地时间周三,在公司官网撰文宣布Waymo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的行驶里程已经超过了1000万英里(约1609万公里)的。

  科拉菲克在官网还透露,在公共道路上的行驶里程达到1000万英里时,他们自动驾驶汽车的“足迹”已遍布美国的25座城市,这其中包括加利福利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等多个自然环境不同的城市,道路也包括了凤凰城的高速公路和旧金山密集的城市街道。

  对于下一个1000万英里,科拉菲克也表示将致力于将他们先进的技术转化成供人们使用的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乘客,让更多的人从他们的技术中受益,他们需要自动驾驶技术更安全、舒适和方便。

  除了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Waymo也在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模拟测试, 而且测试里程远超公共道路,科拉菲克在官网上就透露,模拟测试的里程在本月将会超过70亿英里,平均每天1000万英里。在模拟测试中,他们可以模拟道路上出现的各种情况,并且可以使面临的情况更具挑战性,通过模拟测试,他们能够测试各种新技能并对现有技能进行完善,也能模拟各种罕见的情况,验证他们的软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