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iPhone太贵?愿意购买的人数达到31%

2018/10/11 19:44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虽然iPhone XS系列手机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到现在为止关于它的话题还未曾停止。近日有调查机构对91000名消费者进行了关于他们是否愿意换新机的问题进行调查,结果显示消费们愿意去更换手机并且新iPhone占据着不小的比重。

  具体来说,在这被调查的91000名消费者中,大部分人还是愿意去购买苹果以及三星的手机,这两款品牌消费者的比重分别为31%以及15%。从调查的结果我们可以看出即便新iPhone的价格非常昂贵,愿意购买它的人还是很多。

  现在新iPhone中,iPhone XS系列已经上市,而最后一款iPhone XR在10月19日也正式开启预售,如果想购买这款iPhone XR的朋友那就要时刻关注各大电商平台的消息了。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些不是官方的数据显示,iPhone XS系列手机比去年的iPhone 8销量要高,如此看来新iPhone的价格并不能阻挡用户的购买欲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等待着iPhone XR的到来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