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发布Galaxy A9 后置摄像头中配4个镜头成最大卖点

2018/10/12 09:32      腾讯科技 编译/金鹿  


  10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三星公司于当地时间周四发布了最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A9,它也是世界上首款后置摄像头中配有四个镜头的智能手机。

  三星宣称,最新款手机将配备128GB的存储空间和512GB的可扩展内存,此外还配备了Bixby虚拟助手、支付服务Samsung Pay和健康追踪器Samsung Health。Galaxy A9有三种不同的颜色,分别是鱼子酱黑、柠檬水蓝和泡泡糖粉。

  三星IT和移动通信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东真(DJ Koh)表示:“作为智能手机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理解在一个由视觉通信驱动的快节奏世界中,对有意义创新的高度需求。”

  高东真补充说:“基于我们在智能手机摄像头开发方面的传统,我们将在整个Galaxy系列产品中引入下一代技术,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前沿创新。”

  今年早些时候,高东真接受采访时透露,三星计划在其中档Galaxy系列智能手机中加入尖端技术,这甚至比将它们应用到高端智能手机领域更早。他还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发布传闻中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三星公司的许多观察人士也在期待其四镜头摄像头的发布。周三,泄露的文件显示了这款Galaxy A9背面的图片。该款手机包括一个主后置摄像头,分辨率为2400万像素。

  其他三个镜头包括一个可自动对焦的长焦镜头,它具备2倍光学变焦能力,可用于拍摄特写镜头和远景拍摄。一个超宽广角(Ultra-Wide)镜头可以优化场景,并有人工智能支持的场景识别能力。一个深度镜头旨在让用户管理照片的景深和焦点。

  有四个镜头的摄像头的卖点在于,摄影师能够在不同的镜头之间切换以实现特定的功能,比如从远距离拍摄转换为全景拍摄。

  三星Galaxy A9比其Galaxy A7机型更进一步,后者是该公司首款背面装有三镜头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包括华为和LG在内的许多竞争对手,也在手机上配置了三镜头摄像头。

  此前,三星曾在8月份发布了其迄今最昂贵的手机Galaxy Note 9,标准版售价为999.99美元,存储空间更大的版本售价为1249.99美元。

  上周,三星发布了盈利预期,预计第三季度利润将有望再创纪录。由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放缓,三星处境艰难。该公司在第二季度财报中表示,移动业务的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34%。

  三星和美国竞争对手苹果等公司也面临着来自华为、小米和中兴等中国竞争对手日益激烈的竞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