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将建跨大西洋海底电缆 2020年投入使用

2018/10/13 16:07      网易科技 马克克  


  10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和谷歌在周五宣布,双方已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展连接法国和美国的跨大西洋海底电缆项目。

  这个名为Dunant的项目7月份由谷歌宣布,它将成为15年来连接美国和法国的第一条新型海底电缆。这也是对大西洋两岸对高速连接的需求快速增长的回应。

  Orange表示,正是由于有了这种合作伙伴关系,Orange公司将更好地支持欧洲和美国的消费者和企业客户的需要。

  这条长达6,600公里的线缆计划于2020年投入使用,Orange表示它将在法国大西洋沿岸建造接入站并提供陆地线缆连接。

  Dunant是谷歌基础设施投资计划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Curie(居里)项目,这是第一条连接智利和洛杉矶的私人洲际电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