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贝佐斯希望蓝色起源明年送游客进入太空 计划增加投资

2018/10/16 10:37      TechWeb 辣椒客  


7.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得益于亚马逊股价的大幅上涨,贝佐斯在去年10月再次超过盖茨成为全球首富,目前身家超过了1400亿美元,但他的目光并不局限于亚马逊的业务,他旗下还有专注于太空探索的公司蓝色起源,而他希望蓝色起源能在明年将游客送入太空,他也计划加大投入,明年的投资会高于往年的10亿美元。

195.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贝佐斯是周一在旧金山的连线峰会上,透露他希望蓝色起源在明年将游客送入太空的,他在会上表示他希望能在2019年进行。

  送游客进入太空,安全至关重要,贝佐斯在会上也表示,他一直在告诉他们的团队,送游客进入太空不是一场竞赛,他希望他们的是最安全的。

  蓝色起源运送游客进入太空,将由其研发的新谢泼德火箭进行,这一火箭的太空舱有足够的空间容纳6名“付费宇航员”,贝佐斯表示游客只要有足够的资金购买往返票,就能进行一次太空旅行,不过贝佐斯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价格。

  贝佐斯目前没有为火箭配备蓝色起源员工以操控太空舱的计划,因而这就需要对进入太空的游客进行相应的培训,同时由于太空游的特殊性,一般的游客进入太空之前也需要进行培训。

  贝佐斯在会上也表示,游客将会有一到两天的培训时间,但他不认为游客需要两天的培训时间,计划将培训时间压缩到一天。

  在会上贝佐斯还透露,他计划明年加大对蓝色起源的投资,此前他是计划每年向蓝色起源投资10亿美元,明年计划投资多一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