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小屏手机又出现了!屏幕仅有3.3寸

2018/10/16 15:10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由于全面屏手机的出现,现在的手机屏幕的大小大多数都在5英寸以上,而且也正是因为手机屏幕的变大使得小屏手机也已经销声匿迹了。然而,今日一款屏幕仅有3.3英寸的手机在美国上市了,其系统样式和正常的手机也有所不同。

  这款手机名字叫做Palm,它是由美国运营商推出的,对于这款手机来说其最大的特点当属它的图标布局设计。和现在大多数手机不通,它采用了类似Apple Watch的设计,图标是用了圆形蜂窝设计,这种设计也在一定程度让用户在单手操作的时候能够方便一些。

  除此之外,这部手机其实不单纯只是手机,它更像是一款智能手表,只有绑定SIM卡以及支付10美元后才能够变成一部手机,而其厂商也将它定位成一种辅助的设备。

  不管怎样,这款设备让我们还是看到了一款小于4英寸屏幕的手机出现。并且类似于Apple Watch的设计也是非常新奇,如果它在国内上市的话,那么你们会入手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