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首份季度安全报告:每538万公里出现一桩“事故”

2018/10/08 09:31      快科技 流云  


  特斯拉日前发布了首份季度安全报告。报告显示,特斯拉车主在使用Autopilot(自动驾驶)时,每334万英里(约538万公里)才会出现一桩“事故”。

  报告称,车主在使用Autopilot时,每538万公里才会出现一桩事故或是“接近于车辆碰撞的事件”(crash-like event、比如很惊险的擦身而过等等)。在没有运行Autopilot的情况下,每192万英里(约309万公里)会录得一次一桩事故或是“接近于车辆碰撞的事件”。

  报告显示,按照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近公开的数据,美国车主每49.2万英里(约79.2万公里)就会遇上一次事故。特斯拉还强调,该机构统计的仅仅是事故和碰撞,所谓“接近于车辆碰撞的事件”并没有被计入结果之内,也就是说特斯拉的标准更严格。

  特斯拉表示,今后,会公布每个季度的事故报告。

  特斯拉一直很强调自家汽车的安全性。上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特斯拉Model 3的安全评级给予总体五星的评价。并且,Model 3的每一项测试评级都获得了五星。

  特斯拉Model 3之前的两款车型Model S和Model X过去也都曾获得过五星评价。周五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7.05%至261.95美元,总市值约446.87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