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任天堂N64 MINI主机即将推出

2018/10/16 16:04      DoNews 张岱  


  此前,一直有传闻任天堂将推出 N64 的迷你复刻版,媒体还曾挖掘到任天堂为N64注册新商标,但官方一直守口如瓶。近日,有网友泄露了三张疑似任天堂 N64 Classic Mini 的谍照,在PS1mini后,看来任天堂在近期推出N64 mini复刻主机的可能性升高。

  照片中,机底出现 CLV-401 的编号,NES Classic 带有 CLV-101 编号,SNES Classic 则带有 CLV-301 编号都证明了这台主机将会是接下来的复刻主机。其次,这台疑似 N64 Classic 的手柄插头和 NES Classic 以及 SNES Classic 的插头一样。

  更早时候,任天堂的红白机以及超级任天堂的迷你复刻版销量俱佳,N64 是首款采用 64bit 处理器的游戏主机,1996 年至 2003 年期间总共销售出 3200 万台,也诞生出诸如《超级马里奥 64》、《塞尔达传说:时之笛》以及《007:黄金眼》等热门经典游戏,想来任天堂也一定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目前,外媒称 N64 Classic Mini 可能会在今年圣诞节发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