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疑似联想S5 Pro售价曝光 顶级高配智能机售价或2000+?

2018/10/16 19:04      IT产业网   


  近日,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的怼人微博已经成了手机圈的热门话题。从小米到华为,常掌柜几乎怼遍了整个手机圈,看起来底气十足,而联想即将推出的联想S5 Pro便是其底气所在。今天是10月16日,距离离联想S5 Pro发布还有两天,这部手机将揭开神秘的面纱,面对来自用户和友商的重重考验。

1.jpg

  细心的网友都会发现,常掌柜之前发出的怼人微博暗藏玄机,联想S5 Pro的硬件配置和核心卖点暗藏其中,呼之欲出。在常程9月30日发布的微博第一次使用了联想S5 Pro。微博主图为一张海报,海报主体是四个摄像头拼凑成的“浴霸”形状,并配以文案:“十月,浴霸不能 AI四摄”,首次透露了联想S5 Pro将于10月份发布,并且还有AI加持。

2.jpg

  常程在接下来的国庆长假期间,发布了几张使用联想S5 Pro拍摄的风景照,照片颇具艺术感,画质堪比专业摄影器材。同时,还于10月11日发布预热海报,公布了联想S5 Pro“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产品定位和“偶像级自拍"的核心卖点。然后,一部怼人“连续剧”便在常程的微博拉开了帷幕,开始了每日更新。

3.jpg

  小米8青春版成为了常程首次炮轰的对象。常程于10月12日发布对小米8青春版的吐槽海报,海报文案为:“没有无损光学变焦,谈什么青春无敌?“,言语之犀利不禁让人们为他捏了一把汗。常掌柜如此直接,从另一个方向看,联想S5 Pro应该就是拥有无损光学变焦摄像了。

4.jpg

  接下来的炮灰选手是打着“微整形美颜”旗号的小米8。10月13日凌晨6点,常程又在微博发出一张新海报,海报文案直接叫板小米8:没有前置2000万AI双摄,谈什么微整形美颜。常程的海报配文还相当嚣张的用了“底儿大一级压死人”这句话,吐槽小米8硬件实力不足。由此看来,联想S5 Pro不仅采用了前置2000万AI双摄,还极有可能同时拥有大光圈和大传感器。

5.jpg

  接下来就轮到小米8se了,常掌柜吐槽小米8se的点是它之前提出的”单反般背景虚化“效果。用单反大光圈可以拍出漂亮的背景虚化效果,光圈实际直径越大,景深越小,虚化越好,再次印证了联想S5 Pro的摄像头果然配有f/1.8大光圈,效果堪比单反!

6.jpg

  炮轰小米的硝烟还未散尽,常程却在10月15日凌晨这条微博中再次出手,将矛头直接转向华为,荣耀8X的后置摄像头配置成了被攻击的靶点:没有后置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怎么能拍出震撼夜景?

7.jpg

  号称拍照神器的华为nova3未能幸免。基本上手机爱好者都知道,华为 nova系列一直以“高颜值,爱自拍”作为产品的Slogan,华为nova 3更是在自拍能力上较之前产品有着大幅度升级。常掌柜却敢在微博直接隔空喊话nova 3:没有2μm大像素,谈什么海报级自拍。必然是对自己的产品拥有高度自信!

  细数常掌柜近期的怼人历程,联想S5 Pro的特性呼之欲出。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一款拥有AI四摄、强势感光元件、f/1.8大光圈、2μm单位像素,在任何场景下包括夜晚都能拍出高品质照片的,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

  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讲,选择手机的标准除了基本硬件配置以外,价格也是一大方面。从联想S5 Pro可能拥有的这些硬件配置看,联想S5 Pro的定价至少应该在2000元以上。毕竟单从AI四摄这一点看,成本已经高的离谱。当然,具体价格到底如何,答案只有等到发布会当天才能揭晓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