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高盛对中国市场智能机销量不乐观:或同比下跌15%

2018/10/16 10:48      快科技 万南  


  看起来一片繁荣的中国智能机市场正暗流涌动。

  著名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在周日的一份投资报告中认为,中国智能机在这个秋天的销量预计出现同比15%的下滑。

  高盛称,华为、苹果、OV等厂商没有吸引到足够数量的中国消费者换机。十一黄金周期间,广州的不少手机零售店客流不足。

  分析师Rod Hall的观点是,iPhone XS Max/XR的大屏可能会抵消一部分负面影响,包括手游市场的火爆。他预测苹果在中国假期销量是1300万台,同比下跌3个百分点。

  此前,另一家市调机构Canalys曾表示,中国市场的智能机出货在经历了过去几年增长后将在2018面临下跌,场上的玩家们也都开始相互模仿产品形态和营销策略。

  从手头的资料来看,为秋天收尾的10月份还是个手机发布井喷期,已经有小米MIX3、魅族Note8、一加6T、nubia X、联想S5 Pro等大量产品要与我们见面,这样可以抵御衰退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