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拆解证实Pixel 3 XL的OLED屏来自三星:逆袭成历史最佳

2018/10/17 09:01      快科技 万南   


  谷歌新发布的Pixel 3 XL是“亲儿子”系列首次采用刘海屏,不过仅4GB内存、后置单摄、无3D结构光/屏幕指纹的它起步价达到了899美元,令很多人不解。尽管Pixel系列有一批忠实拥趸,可仅从纸面参数来看,谷歌显得有些“黑心”。

  不过,两大权威机构iFixit和Display Mate向我们证明,至少Pixel 3 XL在屏幕的选购上,绝对花了大成本。

  首先是Display Mate,一家知名屏幕素质检验机构。由于去年Pixel 2 XL使用的LG pOLED“抹布”屏,导致口碑一落千丈,而此次,DM给了Pixel 3 XL有史以来测试过的最佳屏幕桂冠。DM提到,虽然和iPhone XS Max、三星Note 9同时并列“A+”,但Pixel 3 XL实际上在色准方面更有优势。

  当然,Pixel 3 XL的屏幕亮度没有Note 9高,同时也也没有可激发的二级亮度峰值,但反光率极佳,可视性无虞。

  此前传言Pixel 3 XL依然是LG屏,难道这次绝地逆袭了?

  答案是否定的。iFixit更新拆解显示,Pixel 3 XL采用的屏幕实际上是来自三星的AMOLED。

  换言之,在DM评测过并给出全球最顶级的三块A+屏幕,都是来自三星的AMOLED产品线,且体现出了后发优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