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PlayStation 4 出现 Bug 接收含特定字串讯息后发生系统崩溃

2018/10/17 14:50      DoNews 张岱  


  近日,众多PlayStation 4 使用者在知名论坛Reddit 和社群媒体上反应,表示在PS4 所收到的讯息中含有某些字串,就算没有开启阅读讯息也会引起游戏机「过敏」,进而造成系统崩溃。有些居心不良的人更是利用这个漏洞,在多人对战进行时以虚拟帐号发送有问题的字串给其他游戏玩家,从而使收到的玩家从游戏中被强制踢出。

  在国外论坛中越来越多PS4 使用者反应遇到这样的状况,因接收到的讯息中内含某些字串而导致系统混淆故障,使用者不仅会被退出游戏,还必须以安全模式来启动并重建数据库才能解决。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如若玩家收到这样的讯息,不要在游戏主机上打开它或收件匣,可以从iOS 或 Android 上的 PlayStation 讯息应用程式(免费)里面将该讯息删除。目前 Sony 官方还没有提出解决方案或更新来修复这个 Bug,若玩家想要避免被陌生人来捣蛋,最快的方法就是将讯息接收的权限改为「仅限好友」或「不公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