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牧月科技完成近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8/10/18 13:42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8日,无人驾驶货运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牧月科技”已于今年6 月完成天使轮融资,由联想之星领投、物流相关战略方跟投,金额近5000 万元人民币。本轮融资完成至今,牧月科技已完成了多款车型的自动驾驶改造,并在多个物流场景完成路测。

  牧月科技成立于2018 年6 月,经过4 个月的发展,牧月科技已经聚集了在无人驾驶各个技术板块具有相关经验的人才,可针对物流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一整套软硬一体无人驾驶系统,包括电动货车、传感器、无人驾驶硬件系统、软件系统及高精度地图等。

  目前,牧月科技已发展成为了一家可以提供全场景、全流程闭环的物流货运无人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