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效率高 Sony宣布神秘讯息导致死机问题已得到解决

2018/10/18 14:26      DoNews 张岱  


  PS4 玩家们不用再害怕收到莫名奇妙的讯息了,稍早前Sony表示,他们已经将神秘 PSN 讯息导致当机的问题解决了。虽然 Sony 并没有提供解决方式的说明,但本次修复并未推出系统更新,可以推测相关作业应该是发生在 Sony 服务器端,例如采取直接从源头封锁神秘代码等操作。同时 Sony提供了教学,说明玩家如果已遭遇这项问题,只要先将收到的神秘讯息删除,接着进入安全模式(Safe Mode)选单中,选择还原至原厂状态(rebuild the database)就可以恢复正常。

  虽然官方那头可能已根除了这项问题,但提醒各位,不论是否有受到该问题影响的玩家,都可以进入 PSN 的设定中,将接收讯息调整为「仅限好友」,应会降低未来遭遇类似问题的风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