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eBay起诉亚马逊非法“抢夺”卖家

2018/10/18 14:40      DoNews 翟继茹  


  10月1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消息,eBay已经正式起诉亚马逊,称其使用eBay内部信息系统在市场中非法挖走卖家。

  eBay称,亚马逊迅近几年一直在实行一套名为“渗透和利用eBay内部成员电子邮件系统的计划”,该项计划让亚马逊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若干eBay较高价值的卖家。eBay表示,它发现了数百条亚马逊员工试图绕过该公司内容监控的信息——比如拼写电子邮件地址、添加额外字符来掩饰“亚马逊”这个词,以及建议进行线下联系。

  对此,亚马逊发言人表示,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此前,eBay还曾发表声明表示:“我们发现,亚马逊有一项非法且令人不安的计划,该计划要求eBay卖家转向亚马逊的平台。我们已经要求亚马逊停止其非法活动,我们将根据需要采取适当措施保护eBay。”(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