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盘石股份获赛伯乐投资领投22.5亿元D轮融资

2018/10/18 15:24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盘石股份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的22.5亿人民币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伯乐投资集团领投,包括韩亚金融集团、建信信托等在内的新老股东参与了本轮投资。此外,盘石计划2019年底在香港上市。

  此轮融资后,盘石股份的估值将达到102.5亿人民币。资料显示,盘石股份曾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2016年12月29日,盘石股份就以122.73元/股的价格,在新三板全国股转系统发布C轮融资7.6亿人民币公告,公司市值34.61亿。

  盘石2004年于杭州创立, 其中目前盘石的核心业务全球内容云是为全球用户提供海外影视、游戏、文学、工具等产品订阅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