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ARCore宣布支持iPhone XS及iPad Pro

2018/10/18 16:07      VR陀螺 ZJ  


  谷歌刚刚更新了ARCore新的支持设备列表,宣布将支持苹果iPhone XS、iPhone Xs Max、12.9英寸的iPad Pro (第一代和第二代),10.5英寸的iPad Pro,以及9.7英寸的iPad Pro和Nokia 7.1。

  不过谷歌ARCore仅适用于运行iOS 11或更高版本的Apple设备。除此之外,ARCore还需要能兼容ARKit的设备才能运行。对于安卓设备,ARCore需要在安卓 v7.0及更高版本上运行,并且需要设备安装Play Store。同时,用户还需要下载并安装ARCore应用程序,并通过Play Store进行更新。

  对于无法安装Play Store的小米和华为设备来说,用户可以通过小米应用商店以及华为应用程序库下载ARCore。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