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Surface Pro 6 iFixit拆解报告出炉:可修复性仅得1分

2018/10/18 19:13      快科技 振亭  


  10月18日消息,知名拆解团队iFixit带来了微软Surface Pro 6的拆机报告。

  拆解报告显示,微软Surface Pro 6可修复性得分仅有1分(满分10分,分数越高越好),这意味着Surface Pro 6的维修难度极高。

  iFixit表示,Surface Pro 6所有维修工作都需要拆下显示屏,该屏幕使用粘合剂固定,价格昂贵而且拆机过程中容易破碎。

  而且电池同样使用了粘合剂固定,几乎需要完整拆下来才能进行维修,难度较高。

  综上所述,和其它平板电脑对比,Surface Pro 6复杂的结构设计使得所有拆卸和重装都变得异常繁琐,导致可维修难度极高。

  目前Surface Pro国行版已经上市发售,提供典雅黑和亮铂金两种配色(典雅黑配色仅提供酷睿i5/8GB/256GB版、酷睿i7/8GB/256GB版、酷睿i7/16GB/512GB版三个版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