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PayPal第三季度利润超分析师预期 股价上涨7%

2018/10/19 11:03      TechWeb 露天  


  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ayPal 周四公布公司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随着公司在本季度签约新客户增多,且处理的付款量提升,公司在该季度的盈利超出分析师的预估。

  PayPal第三季度净利润增至4.36亿美元,合每股盈馀(eps)0.36美元,而上年同期为3.8亿美元,合每股盈馀(eps)0.31美元。公司营收从32.4亿美元增至36.8亿美元。

  Refinitiv称,扣除一次性项目,PayPal每股盈馀(eps)为0.58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估的0.54美元。

  PayPal预计,公司第四季度营收在42亿至42.8亿美元之间,与分析师预计的42.1亿美元持平。

  PayPal的股价在周四收盘后上涨7%。

  今年9月,PayPal完成了对瑞典支付公司iZettle的收购,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收购。

  PayPal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 Schulman)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尽管我对我们的财务状况很满意,但本季度的亮点是,我们新增业务和参与度的增长。”

  PayPal在第三季度新增了910万个活跃账户,创历史新高,而去年同期则增加了820万个。

  在此期间,PayPal处理了1430亿美元的支付,比去年同期增长24%。

  点对点支付应用Venmo在第三季度处理了170亿美元的支付,增长了78%。Venmo颇受更加年轻的用户喜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