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2018中国美业领袖年会开幕,更美APP获封最具影响力医美APP

2018/10/19 12:54      IT产业网   


  10月18日,2018华山论剑·第15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华山奖”颁奖盛典在西安开幕。本届年会上,政府领导、行业主管单位、业内外知名企业家、顶级学术及研发机构学者齐聚一堂,赋能中国美业新发展。来自全国美容行业相关单位机构嘉宾、代表参加开幕式和论坛。

  本届年会上,由医学美学美容杂志、新浪网斥巨资采集分析的首份2018中国医美行业大数据报告发布。现场公布了美容行业APP热度指数TOP10,更美APP斩获医美APP热度指数第一名。

  热度指数是根据产品曝光度、用户讨论度、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等综合而来,代表着一个产品对市场和用户的影响力和吸引力。这意味着更美APP成功摘取2018最具影响力医美APP桂冠。

  未来已来,大数据正在创造神话。但是想要实现大数据化,数据一定要大,要全,要准。只有又大又全又准的数据,才能精准预测企业消费者构成,为消费者画像。本届年会上,由医学美学美容杂志、新浪网斥巨资采集分析的首份2018中国医美行业大数据报告,对全网每天1亿条、医美行业2万条大数据进行挖掘分析,新浪网热点首席分析师现场解读,让大数据为中小企业的市场拓展插上翅膀。

  更美APP获评美容APP热度指数行业第一,紧随其后的包括新氧、美呗、悦美等。

  据悉,华山奖已有15年的发展历史,在中国美业享有“唯一永久奖项”的崇高声誉。本次在医学美容领域开展的评选,不仅是对医美行业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助推医学美容技术、服务、信誉、品牌规范化和再升级的强大力量!通过华山奖评选出的行业标杆,都是最值得信赖的权威机构和杰出人物。作为中国美业唯一永久奖项,本届首次面向医美机构,扩大领域缩减数量,优化奖项含金量。

  更美APP线上线下全面开花,斩获热度指数第一实至名归

  更美APP为什么获得了2018医美APP热度指数第一名,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医美APP?回顾2018,我们不难发现,线上线下几乎总能看见更美APP的身影,国民热播剧、S级精准综艺、微博热搜、美颜系列软件、网红店、高校、商场……

  今年暑期开始,荧屏爆款频出,《延禧攻略》、《香蜜沉沉烬如霜》均成为有口皆碑的好剧,火爆大众视野的除了剧中演员,还有随处可见的更美App的广告。更美以精准的眼光瞅准热剧,品牌曝光累计破百亿人次。

  步入9月,更美赞助的腾讯新综艺《口红王子》上线,节目囊括了最受欢迎的主持人何炅,拥有超多女粉丝的偶像男神团Mike、秦奋、费启鸣、戴景耀,当红女星杨蓉、杨超越、王菊、鬼鬼等。该节目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更有1.3亿微博粉丝的何炅老师转发更美APP相关视频,获得众多网友点赞。

  更美App作为本节目的第二大品牌合作商,观众可以在观看期间和男神一起学习使用更美App升级颜值,还可以登陆更美App pick心仪口红王子,最高票口红王子将录制专属表白视频在节目中播出。

  《口红王子》里的每位王子都拥有超多年轻女性粉丝,而粉丝们为了给心仪王子投票,更是不遗余力。9月4日节目播出当天,更美App的用户注册量是平时单日数倍之多。

  平台合作方面,更美在7月获得了美图公司领投的5000万美金D轮融资。双方的用户属性极为匹配,均是爱美女性。而在资本层面之外,更美还将引入美图长期积累的影像技术与大数据技术,建立医疗美学智能引擎。该引擎能帮助千万用户通过上传照片和视频,获取自己的专属颜值报告与美学建议,同时向用户推荐最适合的医美项目、诊所与医生选择。

  线下方面,更美快闪店一期登陆北京城轻饮食、轻奢日料、高端生美等连锁品牌,二期则登陆了对年轻女性拥有致命吸引力的网红店。线下人流量量累计突破五百万。

  更美今年同步开启了登陆全国百所高校活动。自9月12日开始以来,目前已经来到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在内的20多座城市和近百所高校,受到了广大学生群体的欢迎。“想真的变美,就下更美APP”成为了百万大学生的普遍心声。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进行中。

  过去几年,更美通过对潜力医生、机构进 行基础支持、客户运营、品牌运营 服务,帮助众多兼具专业能力和品 牌力的新型线下机构走上正轨。更美APP创始人兼CEO刘迪表示,如同更美最大的机构股东红杉资本的自我定位是成为“全球创业者背后 的创业者”,更美希望能成为中国消费医疗领域创业者背后的创业者。

  目前,更美App已经入驻7000家正规医美机构,平台上累积400万份真人整形案例,覆盖全球204个城市、5大海外国家和地区,更美用户可以向平台20000名医生、3600万求美者咨询整形变美建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