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NEC将举办C&C用户论坛暨 iEXPO 2018展会 创新解决方案,支持平安城市建设与共同创造

2018/10/18 14:42      IT产业网   


  (2018年10月,东京)NEC宣布,将于11月8-9日于东京国际论坛大厦举办C&C用户论坛暨 iEXPO 2018展会,届时将展出公司众多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今年的研讨会与展示将着力于介绍两个方面的解决方案与技术。一是支持安心、安全、高效、公平的城市建设的“NEC平安城市”,另一个是通过连接人、物、流程来创造新价值的“NEC价值链创新”。同时,NEC还将展示人工智能(AI)、生物识别、安全技术、网络技术等方面的最新动向,这些技术对于建设平安城市、实现与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共创活动来说必不可少。

  作为本次活动一系列演讲与研讨会的亮点,NEC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新野隆先生将发表主题演讲,讲述“数字融合”(Digital Inclusion),与合作伙伴和客户共同创造新的社会价值。

  iEXPO 2018展会将带来以下重点展示内容,NEC将与到场嘉宾一起探讨数字化如何让人们的未来更美好。

  NEC平安城市相关解决方案,将助力于实现畅通的机场登机流程与高效的交通运输、对重点基础设施实施监测并提供防灾对策、便民的电子政务、全新的城市发展思路、先进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NEC价值链创新相关解决方案,可促进制造、物流/运输、零售、金融等行业的发展。

  加速数字转型的NEC平台服务,包括NEC生物识别技术Bio-Idiom、NEC AI技术群“NEC the WISE”、网络安全、高性能计算、物联网/SDN、海底光缆系统、太空应用服务及隼鸟2号小行星探测器等。

  欲了解更多关于NEC C&C用户论坛及iEXPO 2018展会的信息,请点击下述网址:

  https://www.nec.com/en/event/uf-iexpo/index.html

  关于NEC

  NEC是IT与网络技术集成领域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的企业与个人提供服务。NEC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各类社会解决方案,推动实现安心、安全、高效与公平的社会。秉承“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的理念,NEC旨在帮助解决各类具有挑战性的课题,针对不断变化中的未来世界,创造新的社会价值。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EC全球网站:http://www.nec.com。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