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10月30日再开发布会:iPad Pro领衔 3款Mac更新就绪

2018/10/19 16:33      科客网 Doom  


  科客点评:现在连苹果都把会发布会分开来举办,这把热度分开一波一波地来,可以说是蛮机智的。

  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苹果在10月19日凌晨公布了新品发布会的时间。他们将在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10点在纽约布鲁克林举办新品发布会。从此前所预测的情况来看,该发布会很大概率会带来传闻已久的新iPad Pro,同时Mac系列产品也会迎来更新。

  早在苹果上个月发布会之前,其实就不断有新iPad Pro的信息曝光,只不过到头来其并没有在9月的发布会中出现,而在这次的发布会中其自然就成了主角。全新的iPad Pro将采用新iPhone X系列同样的等边宽全面屏设计,分别有10.5英寸和12.9英寸两款,这也极大地增强了其屏占比。在去除了Home键后,其将采用Face ID来进行生物识别。

  而在配置上,其将会采用全新的A12X处理器,其性能可要比新iPhone X系列的A12要更加强悍,足以应付各种大型的剪辑等工作。其他方面,USB Type-C接口将替代传统的Lightning接口。在iPad Pro也升级到全面屏后,苹果的移动设备也总算完成了全面屏的升级。

  除了盛传已久的全面屏iPad Pro外,据悉Mac系列产品也同样会迎来升级。首先是数年都没有更新的MacBook Air。

  针对MacBook Air苹果将推出一款12英寸Retina屏的新MacBook来替代Air这系列线。据悉该MacBook将不会支持Touch Bar,价格在定1000美元至1500美元不等。

  而同样很久没升级的Mac mini也计划将在本次发布会中更新。传闻新Mac mini不仅会是升级硬件,其外观设计也会进行大改,如果是这样的话,有需求的果粉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此外,iMac也将会进行升级,升级的点主要在屏幕上。

  至于同样是传闻铺天盖地的第二代AirPods和那已经发布了一年多,却仍未开售的AirPower是否会在这次发布会中亮相呢?这点或许就成了这次发布会的最大悬念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