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哈啰与ofo洽谈合并事宜 或有机会超越摩拜

2018/10/19 18:19      电商报 吴昕  


  10月19日消息,今日有报道称,哈啰出行正在接洽收购ofo。哈啰出行对此回应称,ofo董事会确实曾经邀请并提议哈啰与其进行合并。哈啰还表示,目前公司最重要的仍是做好自己,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

  蓝鲸TMT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哈啰出行正与ofo洽谈收购事宜。该知情人士还透露,哈啰打算以1:5到1:2.5的折股比例并购ofo。这一折股比例主要参考ofo的债务借款、资本开支、以及双方的经营数据等,其中ofo与哈啰出行收入比约为1:2,单车订单量比约为1:2.3,运营车辆每日使用次数比约为1:2.7。

  此前一直传闻收购ofo的是滴滴,具体细节版本众多,滴滴一直不予置评。直到在回应最新一次20亿收购ofo的传闻时,滴滴才终于改变了态度,对此传闻直接进行了否认。

  如果此次哈啰能够成功并购ofo,或许能够凭借ofo在各大城市的特许经营权和市场份额,与摩拜等同台竞技,甚至超越它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