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联合创始人 Iribe宣布离开Facebook

2018/10/23 15:53      DoNews 费倩文  


  10月23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VR头戴设备制造商Oculus联合创始人布莱登•伊里布(Brendan Iribe)周一在社交媒体网络上发帖子称,他将离开Facebook。

  这是继上月Instagram联合创始人Kevin Systrom和Mike Krieger 离职后,又一被Facebook收购的公司创始人离开Facebook。此外,WhatsApp联合创始人Jan Koum和Brian Acton也离开了Facebook。

  2014年,Facebook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Oculus, Iribe和Oculus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帕尔默·洛基(Palmer Luckey)加入了Facebook, Iribe一直担任Oculus首席执行官至2016年,随后被重新任命负责开发PC端的VR工具,而 Luckey因为为极左翼团体和“网络巨魔”(internet troll)提供政治献金和财务支持之举引发了争议,2016年离开Facebook。

  Facebook在周一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艾瑞比将虚拟现实“远远超越了人们认为可能的范围。正是因为他的远见,我们今天都在致力于虚拟现实技术研究。我们感谢他的领导,感谢他致力于打造不可能的东西。我们将怀念他!”(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