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分析师预计苹果搜索广告今年营收5亿美元 2020年增至20亿美元

2018/10/23 16:22      TechWeb 辣椒客  


  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近日在报告中预计,苹果的搜索广告将在今年带来5亿美元的营收,在2020年则会增至20亿美元。

  苹果的搜索广告目前出现在App Store页面的顶部,应用开发商可以购买特定的关键词,使其广告出现在他们希望的位置,与谷歌的网页搜索广告类似。

  预计苹果的搜索广告今年带来5亿美元营收的,是伯恩斯坦的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Toni Sacconaghi),其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搜索广告今年可能为苹果带来超过5亿美元的收入。

  在萨科纳吉看来,未来搜索广告为苹果带来的营收还会进一步增加,在2020年,其带来的收入可能就会增至20亿美元,是今年的4倍。

  接受采访时,托尼·萨科纳吉还表示,与谷歌和亚马逊的搜索广告不同,苹果的搜索广告目前仅在首页显示一条,未来其可能会提供更多的广告空间。

  托尼·萨科纳吉在采访中还提到,在部分消费群体庞大的市场,苹果的应用商店并未提供广告,这也就意味着苹果的搜索广告业务在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托尼·萨科纳吉在报告中还表示,如果苹果的搜索广告业务能达到他预期的发展规模,2020年这一业务的规模就将与Apple Music去年的规模相当,但会有更高的毛利润率。

  苹果目前正在大力发展Apple Music等服务业务,以抵消iPhone等硬件产品销量下滑的冲击,若其搜索广告业务的发展达到托尼·萨科纳吉的预期,苹果服务业务2020年末490亿美元的营收目标就能实现,甚至还有可能超过490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