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再出车祸 事发时由人驾驶

2018/10/23 17:55      TechWeb 辣椒客  


  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8月24日首次发生车祸的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本月再次发生车祸,不过事发时并未处于自动驾驶模式,而是由人驾驶。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再次发生车祸,源自当地机动车辆管理局提交的报告,周一提交的这一份报告描述了车祸发生时的基本状况。

  从当地机动车辆管理局的报告来看,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的这一起车祸发生在10月15日上午10:28,当时苹果的一辆自动驾驶汽车从北沃尔夫路左转到斯图尔特大道发生侧滑,随后被一辆越界行驶的丰田凯美瑞撞上。

  事故发生时,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并未处于自动驾驶模式,而是由车内的司机驾驶,当时的速度约为5英里/小时(时速约8公里),丰田凯美瑞的时速约为15英里(约24公里)。

  当地机动车辆管理局提交的报告显示,车祸造成两辆汽车轻微损伤,车祸发生后也通知了警察,丰田凯美瑞的司机没有交换信息就离开了现场。

  10月15日的这一起车祸,是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发生的第二起有记录的车祸,第一起发生在8月24日,当时一辆处于自动驾驶模式的苹果测试车,在准备从基佛路向南并入劳伦斯高速公路(LawrenceExpressway)时被另一辆车追尾。

  巧合的是,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的这两起车祸都发生在其总部附近,事故中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都是被撞的对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