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拒绝安卓!86%美国青少年钟爱iPhone

2018/10/23 20:35      中关村在线 周广文  


  你下一部手机想用安卓还是 iPhone ?相信不少人的心里已经立刻有了答案,美国的青少年们也不例外。据外媒 Business Insider 报道,一份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 86% 的美国青少年表示一下部手机打算用 iPhone ,而仅有 10% 的人计划用安卓。

  除了 2015 年春天,苹果对于青少年市场的吸引力可以说是空前的,并且在过去 5 年之内一直稳步上升。去年上文的提到的数字已经达到了 82%,今年竟然还在上涨。而且,除了 iPhone 以外 Apple Watch 在美国青少年心中的地位也相当高,据称 17% 的人表示苹果是除劳力士外最受欢迎的手表品牌。

  以上的调查基于来自美国 47 个州超过 8600 名青少年的回复。笔者猜测,该调查在中国将会出现完全相反的结果。虽然不知道为何美国学生这么钟爱 iPhone ,但“刘海屏”、“电池容量小”、“封闭系统”、“祖传 5W 充电头”、“贵”等代名词在今天的中国手机市场真会严重拖后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