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Snap第三季度净亏损3.25亿美元 同比亏损幅度收窄

2018/10/26 09:08      腾讯科技 编译/明轩  


  据外电报道 “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周四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Snap第三季度营收为2.98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08美元相比增长43%;净亏损为3.2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净亏损4.43亿美元相比收窄27%。Snap第三季度业绩符合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逾1%。

  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财季,Snap的净亏损为3.25亿美元,每股摊薄亏损为25美分,这一业绩好于上年同期。2017财年第三季度,Snap的净亏损为4.43亿美元,每股亏损为36美分。

  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Snap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亏损为12美分,好于上年同期和市场分析师的预期。2017财年第三季度,Snap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调整后每股亏损为14美分。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Snap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亏损为14美分。

  Snap第三季度营收为2.98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08亿美元相比增长43%,好于市场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Snap第三季度营收为2.832亿美元。Snap第三季度调整后EBITDA亏损为1.38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789亿美元相比收窄23%。

  Snap第三季度总成本和支出为6.21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6.70亿美元。其中,营收成本为1.98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2.11亿美元;研发支出为2.04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2.39亿美元;销售和营销支出为0.98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1.02亿美元;总务和行政支出为1.22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18亿美元。Snap第三季度运营亏损为3.23亿美元,亏损幅度与上年同期的运营亏损4.62亿美元相比有所收窄。

  截至第三季度末,Snap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可出售证券总额为3.52亿美元。Snap第三季度运营现金流同比改善6100万美元,至-1.33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1.59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2.20亿美元。

  Snap第三季度日均活跃用户人数为1.86亿人,比上一季度下滑1%,比上年同期增长5%。

  Snap预计,公司2018年第四季度营收将在3.55亿美元至3.80亿美元,同比增幅为24%至33%;调整后的EBITDA亏损为7500万美元至1.00亿美元,去年同期调整后的EBITDA亏损为1.59亿美元。

  Snap股价周四在纽交所常规交易中上涨0.40美元,涨幅为6.37%,报收于7.01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至发稿时,受日均活跃用户环比下滑的而影响,Snap股价下跌0.45美元,跌幅为6.44%,股价为6.54美元。过去52周,Snap最低股价为6.46美元,最高股价为21.22美元。按照周四的收盘价计算,Snap市值约为89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