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R游戏工作室Bublar Group宣布以550万美元收购了瑞典VR/AR公司Vobling

2018/10/26 19:52      VR陀螺   


  近日,AR游戏工作室Bublar Group宣布以550万美元收购了瑞典VR/AR公司Vobling。

  此次收购使得Bublar Group和Vobling成为了北欧地区最大的AR/VR解决方案上市公司,强化了他们在To B市场的地位。Bublar Group工作室表示:此次并购合作主要是为了,强化为企业、客户和游戏IP的内容制作质量,以及提升企业的市场占有。在近期会有一款由三丽鸥正版授权的游戏,AR版《Hello Kitty》上线。据官方透露游戏会在2019年上线。

  Vobling的首席执行官Anders Ribbing指出:“能建立这样一家快速发展同时又能盈利的年轻公司,我们团队感到自豪。我们相信VR/AR行业在不久的未来将迎来巨大的发展,这同时也将带来重大的挑战。市场对我们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一直在不断增长。在这个时间段,有Bublar的协作将会有助于增加我们的共同潜力。”

  Bublar Group的首席执行官Magnus Granqvist表示:“AR/VR市场正在快速增长。通过此次收购,我们通过最先进的知识,制作资源,以及从企业市场抓住机遇的能力来加强了我们的游戏工作室。我们将共同努力实现成为欧洲领先AR/VR公司的目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