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indows 10 19H1新版18272发布:ISO镜像首次开放下载

2018/11/01 09:14      快科技 万南   


  11月1日早间消息,在万圣节前夜,微软依然没有选择发布Windows 10 v1809正式版,而是为快速通道(Fast Ring)的会员推送了Build 18272预览版,隶属于19H1春季更新。

  本次的更新内容相当丰富,包含重新设计的登陆选项、新截图工具完善、上线Sticky Notes 3.1等等。不过,Sets全局多标签特性则没有回归,看来微软还有大量工作要做。

  当然,很惊喜的是,微软同步上线了Build 18272的ISO镜像文件下载,这还是19H1预览之后的头一遭。

  一、设置中的登陆选项进行了重新设计,更紧凑直观

  二、输入法更智能

  1、AI文本预测技术新增支持加区英语、印度英语、加区法语、比利时法语、瑞士法语、葡萄牙语、瑞士德语和美区西班牙语的支持,触摸键盘和物理键盘都可以。

  2、添加了印地语语音键盘,包括班拉语、泰米尔语、马拉蒂语、旁遮普语、古吉拉特语、奥迪亚语、泰卢古语等。

  三、轻松使用相关功能的完善

  四、新默认截图软件Snip & Sketch更新到Version 10.1809.2964.0,加入打印功能(包括打印到PDF)、支持套框、关闭对话框前有未保存提示、保存可选jpg和gif格式、默认文件名加入时间戳、全新的独立设置界面等。

  五、Sticky Notes更新到Version 3.1.32,新增夜间模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