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法拉第未来再失大将 最后一名五大创始高管离职

2018/11/01 09:55      凤凰网科技 编译/霜叶  


  据The Verge北京时间11月1日报道,一封法拉第未来内部电子邮件显示,该公司全球制造高级副总裁、留在公司的最后一名五大创始高管达格·里克霍恩(Dag Reckhorn)当地时间星期三离职。里克霍恩在向员工发送的电子邮件中称,他将成立一家应急基金,向被休无薪假的员工提供帮助。

  里克霍恩在电子邮件中写道,“对于向大家宣布今天将从法拉第未来离职,我很伤心。我这样做有迫不得已的原因,请不要相信有关我抛弃了我一直与他们共事的最好的团队的说法。”

  法拉第未来发言人约翰·希林(John Schilling)证实了里克霍恩的离职,“我们感谢他对法拉第未来的贡献,祝他未来好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