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有米广告创新灵感库 助优化师突围营销困境

2018/11/01 11:39      IT产业网   


  10月18日,有米科技在首届中国移动广告优化师大会(CMCOC 2018)上对外正式发布有米营销云产品,其中“灵感库”App Growing作为有米营销云三大武器之一,致力于帮助优化师从低级、繁琐、重复的工作事项中解放出来。

  作为信息流广告优化师,还记得那些年找素材、做创意所遇到过的营销/投放难题吗?

  市场上营销热点瞬息万变,难以紧跟着市场趋势迅速做出反应;投放渠道繁多而复杂,广告投放策略无从下手;创意素材同质化日渐严重,难以突破常规及时做出有效创新。

  这三大营销/投放难题时刻困扰着每个做信息流广告投放的优化师,而广告投放效率低、成本高、效果差则是萦绕在每个优化师心中的梦魇。

  日常广告投放过程中,一般需要及时了解市面上有谁在投广告、投什么渠道比较合适、找什么素材比较有效。专业的移动营销数据分析平台App Growing,可从广告投放洞察、广告投放渠道、广告投放创意等方面更好地帮助优化师解决各大投放过程中的难题。

  一、广告投放洞察:洞察应用投放动态,助您掌握市场变动趋势

  自iOS、Android应用商店推出以来,这10年里App已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了大家的休闲和消费方式。截至目前为止,iOS应用商店已超过200万款App,而Google Play则拥有超过350万款App。市场上同类App竞争数量大,各家应用为争夺更多曝光机会,更多地展示出各类广告创意的较量。在竞品横生的环境下,快速洞察竞品应用投放动态与抢占先机成为当下之急。

  为更好地帮助优化师及时掌握有哪些应用在投广告,App Growing推出【App推广排行】功能,可向大家呈现出所有在投放广告的应用,并根据单款App广告投放数的降序进行排序,充分体现时下投放力度最大的热门应用。同时,该功能对于广告优化师而言,可以了解行业内热投放的竞品,及时跟进市场趋势变动,从而针对性调整投放策略。

  二、广告投放渠道:汇集40+主流广告渠道,助您找到合适渠道

  你是否还在社群里,找各行业的优化师询问广告投哪些渠道比较多?投哪些渠道效果比较好?教你一个巧用工具、实时掌控各大渠道投放趋势的方法。App Growing汇集腾讯社交广告、今日头条、新浪扶翼、百度信息流、抖音等40+主流广告渠道,透析不同渠道、不同垂直行业的投放偏好,帮你快速找到当日最火、最合适的投放渠道。

  三、广告投放创意:百万广告情报库,助您开启灵感小灯泡

  关于找素材、做创意,你是否还在原地循环着:日日上度娘找创意?手机关注N个创意类公众号?紧盯某某竞品素材动态...

  现在告诉各位优化师们一个更简单更快捷的方法,App Growing百万广告情报库追踪全网广告创意,这将是您广告投放的灵感源泉。信息流、开屏、互动式广告、奖励式视频等数十种广告的广告创意一应俱全。通过机器学习,App Growing按行业、风格和推广目的,智能化细分不同的投放素材、广告文案以及落地页,方便优化师们查询和借鉴。

  1、投放素材

  作为广告优化师,全面掌控各大产品在流量平台的广告素材变化是App推广者与运营者的核心诉求。为更好地帮助优化师追踪各大主流平台广告素材,App Growing推出【广告素材搜索】功能,展示丰富的游戏、金融、电商、教育等行业的广告素材,覆盖腾讯社交广告、今日头条、新浪扶翼等主流推广平台广告。全网广告素材一手掌控,更支持各大渠道素材一键下载,功能便捷好用。

  2、广告文案

  App Growing将所覆盖追踪的40+流量平台的广告文案进行汇总分析,让优化师们能够在该页面看到正在投放或者曾经投放过的文案,同时提供行业筛选和关键词搜索功能,让用户更方便快捷地找到自己想要参考的文案创意。此外,App Grwoing还对广告文案进行汇总分类,囊括词云分析、词性分析、套路分析。

  1)词云分析

  App Growing针对各类App的广告文案进行汇总,将所追踪到的广告文案进行词云分析,并形成相应的词云,方便用户快速了解某款App的主要卖点。

  同时,我们采用不同颜色、不同大小的形式来展示词云。其中,不同颜色的词展示,更便于用户查看某款App的热词有哪些;而不同大小的词展示,代表词出现频率的不同。一般来说词的字体越大,代表关键词使用频度越多。

  2)词性分析

  App Growing针对各类App广告文案的词性进行汇总分析,主要分为名词、动词、形容词等,并形成相应的词性条形图,方便用户快速掌握某款App的广告文案中各种词的使用频率。

  3)套路分析

  App Growing还对各类App广告文案的套路进行汇总分析,并形成相应的文案套路数据图表,方便用户快速洞察某款App的广告文案套路类型与比例。

  3、落地页

  日常广告投放中,我们除了关注竞品/自家产品广告的广告文案、广告素材等方面的创意,还会借鉴广告的落地页创意。此前,市面上缺乏一款能够集合全网广告落地页创意搜索、帮助优化师和设计师快速找到优秀落地页创意进行参考的产品。

  为更好满足优化师们对广告落地页创意追踪的需求,App Growing推出【落地页搜索】功能。App Growing将所追踪到的累计超过90万在投放的广告落地页做汇总分析,同时提供26+细分行业和40+投放媒体筛选,方便用户快捷地找到自己想要参考的落地页创意。这样一来,大家再也不用去广告素材详情页点击落地页链接来逐一打开查看了。

  点击单款落地页即可查看对应的广告和推广链接

  有了App Growing,老板再也不用担心我做的创意没效果了。App Growing,打破数据壁垒,聚合全网移动广告投放情报,深度透析行业投放趋势,帮助您做出最优的投放决策。App Growing,您的全球用户增长引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