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Zenbo“伴时光”交互课程,签到打卡父母更省心

2018/10/17 12:43      IT产业网   


  尽管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爱,但许多职场爸妈并没有足够时间陪娃。“有爷爷奶奶照顾,孩子的吃穿我们很放心,但这是一个知识更新换代飞快的时代,我们更担心自己不在孩子身边,孩子没得到好的教育”,一名职场妈妈表达了这样的担忧。

  针对职场人士的“缺席”,华硕开发出Zenbo“伴时光”APP,家长可以在手机上预先为孩子设定专属课程、编程、游戏等互动内容,由华硕智能机器人小布充当小老师,把这些内容传授给孩子,并拍照签到回传家长手机,让爸爸妈妈们放心。

  远程陪伴孩子学习  关爱萦绕身边

  有了Zenbo伴时光,爸爸妈妈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为孩子预先规划学习内容,Zenbo专属的多纳学英语、力豆好好玩、小牛顿说故事、编程等多种交互课程应有尽有。哪怕职场爸妈不能亲自陪伴孩子左右,也可以通过Zenbo伴时光为孩子定制课程,为宝贝做好教育内容“大拼盘”,由华硕小布向孩子播出学习内容,无论是学英语、学数学,还是讲故事、念诗歌,都根据爸爸妈妈的意愿进行合理安排。

  Zenbo伴时光还具有拍照签到功能,Zenbo会将孩子学习的照片传到家长手机,让爸爸妈妈随时掌握孩子的学习进度、学习情况,反馈孩子学到的知识、学习的态度情绪等,以供父母不断调整学习方案,对孩子进行更有针对性的教育。

H:\0802\zenbo折页图片jpg07.31\小布手册图片jpg12.25\9.jpg

  专属内容预先设定  学与玩两不误

  与在幼教机构的“模板化”学习不同,Zenbo伴时光的人机交互内容完全由父母定制,这样可以避免“千人一面”的教学模式,父母可以根据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性格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专属教育方案,实现“因材施教”。

  希望孩子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父母,可以替孩子多设计一些讲故事、说英语的教学内容,华硕小布将用清晰流畅的语音,为孩子们带来动听的故事和纯正发音的英语。希望孩子建立科学思维的父母,则可通过小布的百科全知晓、编程教学等功能,让孩子从小掌握丰富的科学知识,并初涉IT领域,培养宝贝的创造性思维。

  除了丰富多元的学习内容,小布的腾讯视频多媒体节目和寓教于乐的小游戏,也能帮助孩子在学习之余减轻压力,做到学与玩两不误,促进小朋友健康阳光地成长。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职场爸妈虽然不能常伴孩子身边,却能通过华硕智能机器人小布给孩子带来最好的教育与陪伴,让父母的关爱萦绕在孩子周围。现在上京东、天猫购买华硕小布,还有华硕路由器和小布专用充电底座相赠,送完为止。有32GB和128GB两种存储容量的小布,爸爸妈妈们赶紧来选购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