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特斯拉进阶版“遥控召唤”功能将在6周内推出

2018/11/01 18:47      TechWeb 小狐狸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文表示,特斯拉进阶版“遥控召唤”功能将在大约6周内通过软件更新推出,这项功能适用于过去两年内生产的所有车型。

  2016年,特斯拉升级了7.1系统。该公司通过该系统新增了手机或车钥匙遥控召唤功能,即车主在车外通过安装在手机上的特定软件,或者直接操作车钥匙,车辆就可以自己前进或者后退,这样车辆就可以在狭窄的车位里挪移。

  如果马斯克给出的进阶版“遥控召唤”功能的推出时间是准确的,那么这项功能将在2018年假期前推出。10月中旬,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表示,新版“遥控召唤”功能将使用Autopilot摄像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