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任天堂N64 Classic将于本月底发布 或与索尼正面竞争

2018/11/05 14:44      Donews 张岱  


  任天堂在NES Classic和SNES Classic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功,随后关于任天堂N64复刻的消息不断,先是去年传出该平台复刻开发的消息,还有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N64游戏手柄商标申请的行为。随后去年又在日本提交商标申请,此前本站报道,任天堂在今年9月份已获得商标批准并发布了该商标。

  从以上消息来看,N64 Classic已经呼之欲出了,据称N64 Classic与NES Classic相同,将会预装30款游戏,比PlayStation Classic多10款,其中包括传世佳作《萨尔达传说:时之笛》。

  据GamingINTEL称,任天堂N64 Classic将于本月底宣布发售。对于粉丝来说,迷你版的复刻游戏机目前非常受欢迎。如果N64 Classic果真在本月底或是今年圣诞前后上市,将免不了与索尼PlayStation Classic展开正面竞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