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imeo为3D内容创作设立“全息图”专栏频道

2018/11/07 11:12      yivian   


  2018年11月07日,视频分享网站Vimeo一直都把自己定位为面向热衷于实验与创新的人群。现在,这家公司进一步拓展了一个吸引创作者的新媒介——全息图。

  Vimeo已经与布鲁克林公司Looking Glass Factory进行了合作,将体三维视频与一个无需头显即可播放的媒介工具相结合。这家初创公司的Kicktarter众筹项目已经募集了84.4万美元的订单,也已经发布了一些产品。

  本次合作由是Vimeo旗下的内部事业群Vimeo Creator Labs牵头。对于Vimeo而言,全息图的研究更多代表了集团对体三维捕捉的兴趣。这种媒体内容已经存在于一系列的VR头显中,但Looking Glass Factory的设备允许多名观众同时体验内容。

  Vimeo Creator Labs的负责人Casey Pugh表示:“我们将重点放在提高它们的覆盖面和网络优先。我认为现在体三维视频的问题在于它的亲民度不足。”

  这个频道已经上线,但你需要Looking Glass Factory的硬件。这家公司同时在Github上为有兴趣利用他们的3D SDK,并将全息图上传至网络的创作者提供了一定的资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