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NMS启动新一轮融资

2018/11/07 17:34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7日消息,据悉,肿瘤研发机构Nerviano Medical Sciences Group S.r.l( 以下简称NMS)正在启动新一轮融资,并启动赴港上市计划。

  NMS并不是一家年轻的公司,有150多年的历史。此前,意大利米兰伦巴第大区政府医疗研究基金会(Regional Foundationfor Biomedical Research)持有其100%股权。

  今年3月28日,以华西股份全资子公司一村资本、孙公司一村股权、海辰药业及其控股股东曹于平、东城创投、高研创投、桉树资本为主体的中方联合并购方,完成了对NMS集团90%的股权的收购,该交易的总价值(包含注资和债务重组)约为3亿欧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