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LG开始为苹果生产OLED面板 首批产量40万12月交货

2018/11/08 08:53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LG显示器公司已开始为苹果量产OLED面板。这些面板可能会用到苹果iPhone屏幕中。LG的首批产量将为40万,并有望在今年12月交货。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如果LG显示器公司在11月开始量产OLED面板,在12月向苹果交货,那么它就要在10月采购原材料。由于它在韩国坡州的E-6工厂已获得了相应的零部件和原材料,LG公司已开始了生产苹果预定的OLED面板。

  据悉,LG公司现在已开始努力提高产量,以期在12月中旬将这些OLED面板交到苹果手中。

  苹果和LG显示器公司之间的具体协议条款尚未对外公布,但是行业观察人士估计,苹果给该公司的订单数量可能约为40万。按照每个OLED面板89.29美元的价格计算,苹果给LG的所有订单总额有望达到3570万美元。

  现在尚不清楚LG显示器公司提供的OLED面板有多大。因为它可以生产很大的面板,然后将其剪裁成多个大小合适的面板,这就是说每个面板可以打造好几个屏幕。

  LG已是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OLED面板供应商。但是,绝大多数OLED订单仍然由三星负责生产。在今年7月,有报道称,苹果有意让LG显示器公司来为其2018年版iPhone供应OLED和LCD面板。但是,显而易见,苹果只给了LG显示器公司几百万的OLED面板订单数量,大多数OLED面板还是由三星提供。

  在今年9月,有报道证实LG将为苹果iPhone XS提供OLED面板。但是,迄今为止,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