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罗马:全面战争》Android版来了:今冬发布

2018/11/08 09:26      快科技 小淳   


  《全面战争》(Total War)是由The Creative Assembly开发的回合策略与即时战术相结合的大战略游戏系列,于2000年发行第一部作品。

  凭借着出色的游戏质量,《全战》系列的玩家口碑一直非常不错,在2016年,《罗马:全面战争》系列正式登陆iOS商店,苹果用户得以在手机平板上玩上《全战》。

  现在2年后,Android用户的《罗马:全面战争》终于来了,近日,工作室Feral Interactive宣布,其将于今年冬天将《罗马:全面战争》带到北美、欧洲、澳洲与亚洲部分地区用户的手中。

  Feral Interactive同样是iOS版《罗马:全面战争》的开发商,它对于移动游戏的设计受到了广泛好评。

  “我们非常高兴能将《罗马:全面战争》带给Android用户,”Feral Interactive常务董事David Stephen表示:“我们从移动游戏的成功中吸取了我们所学到的一切,并用它来在一系列Android设备上创造最佳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