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2019年Viveport开发者大赛奖金达50万美元

2018/11/08 14:02      yivian   


  2018年11月8日,HTC已经连续多年为Viveport举办开发者大赛。HTC的VR副总裁兼Viveport负责人(北美)瑞卡德·施泰伯(Rikard Steiber)在近期的XRDC大会上接受了媒体VentureBeat的采访,并透露了新一届Viveport开发者大赛的部分信息。

  施泰伯说:“Viveport开发者大赛的奖金高达50万美元。当然,我们将给予他们优惠待遇,如设备、开发者视频和营销推广。正如我告诉他们的那样,重点不是奖金。这同时关乎荣耀。(笑)我认为这很重要,因为他们可以得到认可。特别如果你是一个独立工作室,赢得大赛可以为你的下一个项目争取到额外的关注。”

  对于2018 Viveport开发者大赛,HTC闹出了一点事故,先在2017年11月的Vive开发者峰会上宣布启动奖金池高达400万元人民币的2018 Viveport内容开发者大赛,但经过两个月后奖金池缩水到330万人民币左右(90万人民币现金+35万美元现金+12台Vive设备)。

  50万美元按目前的汇率在345万人民币左右,说明2019年的Viveport开发者大赛的奖品应该跟2018年差不多。2018 Viveport内容开发者大赛分中国赛区和全球赛区。

  2018年中国赛区奖金池约100万人民币(90万人民币现金+12台Vive设备),分最佳游戏、最佳沉浸感体验、最佳行业应用、Vive Wave最佳游戏、Vive Wave最佳沉浸感体验以及Vive Wave最佳行业应用等六个类别,每个类别均设1个最高奖及2个入围奖,最高奖为15万元人民币,入围奖为最新的Vive设备一台。

  2018年全球赛区奖金池为35万美元现金,分娱乐、教育、艺术文化、行业应用以及线下街机五个类别,每个类别均设置了一个一等奖和二等奖,一等奖为5万美元现金,二等奖为2万美元现金。另外,中国开发者不能参加全球赛区。

  2019年Viveport开发者大赛将在今年11月份开始,并持续到2019年2月份。最终比赛结果将在2019年的美国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宣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