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西门子宣布收购VR公司Lightwork Design

2018/11/08 20:30      VR陀螺 ZJ  


  近日,西门子宣布收购3D渲染软件开发及VR内容制作公司Lightwork Design。通过此次收购,西门子将开发一款3D产品生产周期管理(PLM)应用程序,支持3D数据可视化、高端渲染和一些VR功能。据悉,西门子已经将LightworkDesign的技术集成到其NXTM软件、3D设计应用程序以及其他产品中。

  Siemens PLM Software首席执行官Tony Hemmelgarn表示:“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在虚拟产品开发过程的各个阶段添加了高级可视化,渲染和VR技术,从而提高了数字孪生的准确性。可视化和VR领域正不断发展,而Lightwork Design拥有先进的3D数据可视化,渲染和虚拟现实技术,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在市场的最前沿。

  ” Lightwork Design的首席执行官David Forrester表示:“设计和制造领域中对高端,交互式和一致的产品可视化需求正在快速增长。通过将我们的Iray+技术和虚拟现实协作设计审核软件与Siemens PLM Software的业务相结合,我们能够更好地为设计和制造行业提供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有机会进一步开发可视化技术,并将其集成至现有的西门子软件,从而为西门子更广泛的数字化战略做出贡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