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畅呼吸获A'Design工业设计金奖,美观实用安全兼具

2018/04/24 19:19      中原财经网   


  日前,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获得了2017-2018年度A’Design工业设计金奖。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凭借其兼顾美观性与实用性的设计,让锤子设计团队再添一枚奖项。评委会评价其极简的圆角矩形曲线轮廓不仅起到了净化空气的效果,也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外观设计,所有的边缘都采用温和的圆润曲线,可保证儿童及老人的安全。另外,锤子科技的另外两款产品也榜上有名——坚果Pro 2获得了本年度A’Design工业设计金奖,坚果Pro获得了本年度A’Design工业设计银奖。

  A’Design设计大奖赛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 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同时,它也是ICSID(国际工业设计协会), ICOGRADA (国际平面设计协会)& 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 的成员组织,甲骨文、三星、乐天等知名企业的设计产品也获得了该奖项。此次畅呼吸能够获奖彰显出其对极简主义的追求与自身工业设计的过人之处。

  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曾获得过天极网、中关村在线、TechWeb、太平洋电脑网等多家媒体评选的各类奖项,其产品能力、外观设计、消费者满意度等多方面都收到了极大肯定,此次在国际上获奖,又一次证明了它的卓越实力。畅呼吸摒弃传统家电设计的工业感和设备感,由微弧曲线构成,转角曲率完美连续,配上方形网格,让整体圆润更有亲和力,加上精致的白色机身、白底屏幕和绿色Logo的设计,与家居环境百搭。

  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以白色作为主基调,能够更好融入家居环境。现代家居风格日趋多样化,个性特征非常明显,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可与古典、中式、北欧、田园等各类家居风格完美融合,丝毫不破坏和谐。另外,白底屏幕与白色机身浑然一体,配合三色光环指示灯,在任何环境中都不会显得突兀。

  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也相当出色,其固态污染物CADR值超过800m³/h,颗粒物及甲醛CCM均超过国家标准多倍。另外,今年3月新上市的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超级除甲醛版甲醛CADR值超过400m³/h,采用美国进口高碘值柱状活性炭,含碳量高达1.7kg,甲醛CCM值高达6500mg,应用创新的六面活性炭组成的三层活性炭滤网结构,对于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挥发性有机物和各种异味拥有超强吸附能力。

  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还配备了高精度的激光粉尘传感器,可以快速而精准地探测PM 2.5浓度,将测量出的数显示在正面机身的显示屏上,并同步至手机端APP应用中。用户可以通过显示屏上的绿色、橙色、红色显示屏指示灯,直观了解空气质量好坏。在自动模式下,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还可以根据室内污染浓度实时改变风量来调节净化速率,高效净化的同时也节省能耗。童锁、倾斜自动断电、半隐藏式脚轮等安全设计和细节打磨,也让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的实用性与安全性进一步增强。

  在噪音控制上,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在可接受的噪音范围内提供业界顶尖的高效净化能力,睡眠档下噪音仅为34dB,却依然能提供达205 m³/h的净化力,保证用户在安睡同时仍能够呼吸洁净空气。

  除了权威奖项的肯定与过硬的产品实力,畅呼吸还获得了消费的青睐,它在京东平台的好评率长期维持在100%。此次,锤子科技旗下三款产品同时获得A’Design大奖,是对锤子品牌设计能力的权威肯定,相信即将陆续上线的其他产品也会秉承这种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畅呼吸获奖页面:https://competition.adesignaward.com/design.php?ID=62634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