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商旅预订服务平台TripActions融资1.54亿美元

2018/11/09 14:51      腾讯科技 编译/弘艺  


  据外媒报道,商务旅行通常称不上是值得享受的体验,但加州初创公司TripActions希望改变这一点。该公司日前完成了由著名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领投的1.54亿美元融资,估值达到10亿美元,成功跻身“独角兽”行列。

  与旅游搜索引擎Kayak类似,TripActions会为出差的用户提供一系列选项。选择省钱的用户——比如选择需要步行几个街区才能抵达的酒店或者是折扣航线,将能获得现金或礼品卡奖励。

  通过这种方式,商务客户为公司节省了费用,TripActions则通过与公司签订的合同赚钱,对预定的每一次出行收费。这家成立三年的公司表示,这种模式将吸引差旅费用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Concur、数字化商务旅行管理公司Carlson Wagonlit和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公司的大量客户。

  凭借周四宣布的C轮融资,TripActions将对技术和客服进行投资,以吸引更多商务旅行人士。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本·霍洛维茨(Ben Horowitz)也将加入该公司董事会。TripActions表示,这笔投资使公司成立以来的总融资额达到2.36亿美元,估值达10亿美元。

  事实上,TripActions并不是第一个提供企业商务差旅积分回报服务的公司,他们在这一领域里最大的竞争对手有Rocketrip和TravelBank等。Rocketrip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融资3200万美元。

  不过,在TripActions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阿里尔·科恩(Ariel Cohen)看来,他们最大的优势在于“专注于移动端”,而且“库存量充足”。据悉,该公司正在研发更多个性化功能,以为用户提供更多服务。

  TripActions的投资方光速资本合伙人认为,很多传统商旅预订平台的用户体验非常糟糕,而TripActions平台不仅使用便捷、透明度较高,而且能够真正做到为企业“省钱”。

  TripAction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伊兰·特格(Ilan Twig)说:“我们是一家从B2B起步的公司,但一旦我们赢得客户,我们将发力用户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