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还去健身房举铁?VR:好身体也能这样玩出来

2018/11/09 15:10      快科技 马轩  


  据外媒报道,VR拳击节奏游戏《BoxVR》开发工作室FitXR宣布获得了125万美元(约合868.275万人民币)的种子轮融资。

  《BoxVR》游戏自2017年推出后,在Steam和Oculus平台上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反响,吸引了超过5万名付费用户,据悉游戏中的每次训练课程平均需要27分钟。

  该游戏主要特点在于虽然基于娱乐性强的VR游戏但是重心其实在健身上,用户可以配合音乐节奏挑战勾拳、辞拳、闪避,同时游戏还会提供预计燃烧的卡路里,根据Steam主页描述,游戏中会定期更新由专业教练设计的运动项目。

  这对如今惜时如金没时间没场地运动健身的年轻人尤其是上班族来说无疑是巨大的福音,比起一个人在家举铁或做俯卧撑,边玩VR游戏边燃脂的感觉想想就很痛快!据悉《BoxVR》已上线Steam。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