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青橙科技推出健身房专用pos机,完美解决健身房收款难题

2018/01/30 18:53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移动支付时代,带来的不仅是消费者支付方式的变革,更在于商家收单效率的提升,以及从收单切入,对账、核销、营销、接单等诸多环节的优化。作为一名健身行业的从业者,如何有效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场馆运营效率,降低财务管理难度,简单划分销售业绩归属等,是每一家健身房都想要解决的问题。

  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支持每个健身从业者梦想的青橙科技,近日推出健身房专用POS机,此款POS机聚合了所有主流支付方式于一身,包括刷卡、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无缝接入青橙健身房管理系统,简单有效的解决了健身场馆中所遇到的难题。

  青橙科技作为健身服务领域最被信任的引领者,专注于为健身行业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青橙健身房专用pos机相对于传统支付手段0.6%的手续费,让费率最低可低至0.38%,如果一家健身房的月流水在30万元左右,那每年可为这家健身房节省1万多元的手续费,相比普通POS机,健身房专用POS机可为每家场馆每年节省将近一半的支付手续费用,有效降低健身房中无形的经营成本。

  随着日益多样化的收银渠道的增加,消费者的支付方式越来越多,多种付款方式增大了商家的收款风险,也增加了财务管理的难度。

  健身房管理者经常会被销售人员配比不够、效率低、会员流失等问题困扰,不仅如此,消费者多渠道的支付方式也造成了销售人员的业绩归属难划分,一些不必要的财务争议情况时有发生。

  青橙健身房专用pos机可轻松实现一键售卡及信息同步记录,结算精确,使健身房内的现金、货品等出入账受到严格管控,避免黑账假账,保障场馆利益。帮助场馆更科学安全的实现会员收款、员工业绩分配等一系列财务管理需求,更有刷卡费率低,提高场馆工作效率等优势。通过青橙健身房专用POS机,健身房可以真正实现一店一机,达到便捷、聚合、高效的收银,科学,安全,规范的管理和运营。

  除去以上功能,青橙健身房专用POS机未来还将承接消费分期,小额金融 信贷等业务,帮助健身房解决资金流问题。

  由青橙科技打造的健身行业全产业链服务平台「青橙健身」,为健身房以及工作室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旗下有SAAS健身房管理系统、求职招聘、学习培训、赛事训练营、行业资讯及加盟连锁等六大业务模块。目前,青橙科技已经服务12000+健身房,15W+健身教练,400W+会员,覆盖全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