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摩根大通给予戴尔“增持”初始评级 目标价60美元

2018/12/28 21:36      腾讯科技 编译/清风  


  据外媒报道,摩根大通(JPMorgan)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给予戴尔公司股票“增持”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60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保罗·科斯特(Paul Coster)今日开始研究戴尔股票,他在报告中称:“戴尔是IT客户端解决方案领域的‘强大领导者’,但通过全面地整合EMC和VMware,戴尔正在IT基础设施领域重新赢得份额。”

  2015年10月,戴尔以约670亿美元收购EMC,这笔交易在当时成为全球科技市场最大规模的并购交易。早在2003年,EMC就收购了VMware。

  今年7月,戴尔又宣布通过现金置换的方式收购旗下控股公司VMware追踪股票(DVMT),交易总规模约为217亿美元。这意味着在完成私有化交易5年之后,戴尔将重新上市。

  据外媒报道,戴尔将于美国时间12月28日正式回归美国证券市场,股票交易代码为“DELL”。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