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数字化

中国移动第一批SSD硬盘AVAP合作商引入采购:总规模约77.42万块

2023/10/23 15:45      C114通信网   


  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中国移动日前发布公告称,2023年至2024年SSD硬盘AVAP合作商引入(第一批次)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具有供货能力的生产商或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公告显示,中国移动本次项目计划引入SSD硬盘77.42万块,本项目采购满足期为半年。

  本项目采用混合采购,划分5个采购包,各采购包均选取1至3家中选,具体采购包划分如下:

  此外,本次谈判只接受制造商应答,不接受代理商应答,不接受联合体应答。应答人和制造商为不同法人实体的视为代理应答,但应答人为母公司,制造商为子公司的视为制造商应答。如谈判厂商为外资企业(外资控股企业)允许其选定代理商参与谈判并签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